Warwickis a beacon among British universities for its dynamism, quality and entrepreneurial zeal

Quote from Former Prime Minister Tony Blair

on 4th January 2001

 

研究成果卓越,各項評鑑領先  華威大學成立於1965年,引領英國學府學術國際化與產官學密切結合之風,以卓越研究成就與教學師資享譽國際,並躋身為英國頂尖名校行列,在最新英國官方高等教育研究評鑑(RAE)中,華威大學超過65%系所的研究成果得到最高4*世界領導地位 (world-leading) 3* 國際優越(internationally excellent)之評分;英國各大報每年皆將本校排名全英前十名大學。英國前首相布萊爾,並高度推崇華威大學是學術典範、時代尖端的一流學府。

 

一流教學師資 華威大學師資不僅在研究成果有傑出的表現,在教學方面也非常用心;英國Quality Assurance Agency進行全校24系所教學評鑑,有22個系所得到21分或以上(總分24)。最新一期泰晤士報大學指南(The Times Good University Guide)評鑑華威大學師資品質高達全英第四名。

 

置適中交通便利華威大學位於英格蘭中心Coventry市郊,市公車可直抵校園內,班次頻繁。搭火車65分鐘即達倫敦,到牛津約1小時車程;至倫敦機場約2小時車程、伯明罕國際機場僅需半小時,到英國與歐陸各大都市均十分便捷。

 

設施完善多采多姿  華威大學提供學生最佳的現代化學習生活環境,高級網咖學習中心(Learning Grid)、全網路宿舍、圖書館、體育館、餐廳、銀行、郵局、商店等皆步行可達。超過兩百多個學生社團規模,涵蓋學術、運動、育樂等不同類型社團,其中也包括台灣同學會。學校對國際學生輔導不遺餘力,設有語言中心、醫療中心、國際關係室、輔導與福利諮詢中心、就業輔導中心、宗教中心、托兒所等,協助學生順利融入當地生活。

 

專業課程創新多元華威大學設有商、社會、教育、文、法、理、工、醫等學院,共20多個系所,熱門課程有MBA、行銷策略、財務、會計、財務數學、人資管理、科技管理、工商管理、電子商務、專案管理、物流管理、創新&創業、電子、電機、英語教學、教育、戲劇教育、文化政策&媒體產業管理、電視與電影、英國文學、寫作、社會、政治、國際關係、經濟、法、統計、數學、生物、物理、化學等學、碩博士課程,培育優秀人才最佳選擇;亦提供9個月的大學先修班,適合台灣高中畢業生前往就讀,為進入英國大學做最佳的準備。

 

與產官學界互動密切  華威大學課程設計將實務需求融入學術與教學之中,知名系所如商學院、製造工程組(WMG)、應用語言中心(提供實務兼理論的英語教學課程)、文化政策中心、農藝發展學院等,深受企業界及學界的肯定與喜愛。本校設有專屬科學園區、Warwick Ventures(技術轉移與認證單位)以及50多個研究中心,每年皆吸引企業提供上千萬英鎊資金贊助各項合作計畫,研究成果皆有廣泛應用;企業與學術交流頻繁,受到國一致好評。

 

藝文氣息濃郁  華威大學校園優美富現代感,擁有倫敦以外全英最大之藝術中心Arts Centre,內有電影院、音樂廳、歌劇院、畫廊等,每年有3,000多場來自世界各地知名藝術表演工作者或團體演出,吸引三十幾萬人次參觀,喜歡藝術學生,可充份享受多采多姿的藝文洗禮。學校附近有許多著名景點,如英國保留最完整的Warwick Castle、莎士比亞出生地Stratford-upon-Avon可體驗深厚的英國傳統文化。

 

校友就業率高  華威大學享譽國際,學歷受國際高度肯定,也是台灣教育部認可的英國大學,畢業校友經過學校扎實的訓練,受產官學各界好評,畢業後直接就業率非常高,更是英國前百大企業的最愛。台灣區的校友會網絡非常活躍每年舉行求職說明會、年度會等活動,聯繫校友之間與母校的情感。熱心校友們也常常透過辦事處,提供職缺訊息給需要的校友;在英國工作的校友也會與在校同學會聯誼並分享在英國求職經驗。

 

source: 英楊留學顧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國留學 華威大學
    全站熱搜

    傻王音樂酒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