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sh-kumra  

 這次要推薦音樂人是來自英國的Josh Kumra!!

 

如果沒意外, 應該不會太多人知道他, 但我敢說他將會是明日之星!!

Josh Kumra今年才20歲, 已是sony BMG的歌手, 擅長pop, jazz, blues, 最具特色的就是充滿靈魂的嗓音, 配上具獨特性節奏鮮明的吉他伴奏, 很難讓人不喜歡他的音樂。

記得去年(2011)聽到他的聲音是在他與rapper Wretch 32合作的”Don’t go”, 那時候就覺得他很棒, 但當時找來找去還真的只能聽到他的這首”Don’t go”, 頂多就是多個acoustic版本, 並沒有太多的作品, 不過光是這首don’t go就很耐人尋味。

 

與Wretch 32合作的”Don’t go”

 

 

Wretch 32 ft Josh Kumra - 'Don't Go' (Official Video)

 

”Don’t go”acoustic版本

 

 

Josh Kumra "Don't Go" Acoustic Performance

 

聽到了嗎? 是否有一種難以言喻的感動, 然後突然驚覺, 只有一把木吉他伴奏!!

聽Josh Kumra的音樂會發現用的和絃與進行編排其實非常的直接簡單, 但是整體聽起來卻是非常豐富, 因為他的聲音特質具有一種故事性, 就像歌劇裡的獨白角色一樣, 單用聲音就可以傳遞給聽眾完整的劇情, 所以吉他就像是在一旁給與節奏的配角(可以明顯得聽出他的吉他伴奏非常的重節奏性), 聽Josh Kumra聽得是故事接下來讓我們欣賞Josh Kumra的Quickie!!

 

Josh Kumra "Quickie" Acoustic Performance

 

Josh Kumra 與rapper K Koke在今年2012合作的Helicopters & Planes~~

Josh Kumra帶點憂鬱氣質的嗓音和很這man的rapper曲風還挺搭的!!

Josh Kumra - Helicopters & Planes ft. K Koke

 

我覺得Helicopters & Planes更精采的acoustic版本!!

Josh Kumra - Helicopters & Planes (Live Acoustic)

 

Josh Kumra的經典原味!!

Josh Kumra performs "Waiting for You" Exclusively for OFF GUARD GIGS

 

最後告訴各位一個好消息, Josh Kumra將在2013年的2月18日發行他的首張專輯!! 敬請期待吧!!!我相信從現在開始, 你將會關注Josh Kumra!!

 

The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joshkumra.com/gb/home
Josh Kumra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joshkumra

 

___

 

歡迎訂閱:傻王音樂酒吧的文章

 

喜歡我們的文章請幫傻王FB粉絲頁面按讚

 

傻王音樂酒吧官網|音樂活動|音樂文章<<<點此看更多內容

 

arrow
arrow

    傻王音樂酒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