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世貿樂器展2012的一日感性遊記

2012台北世貿展-國北教美女小提琴手  

台北世貿樂器展2012的國北教美女小提琴手-王心妤

(被迷到了嗎?在文章的最後有介紹和她的影片XD)

 

好吧很認真的說!這次來世貿展主要一開始,是被多媒體展的正妹Show Girl給吸引過來。

但或許是我已經把該買的筆電(Hp ProBook 4436s)、智慧型手機(HTC One X),該買的都買了。

所以很多3C產品對我而言吸引力也沒有那麼的大,至於剩下的都是相關電腦課程~因此我就去樂器展區。

以下是台北世貿展2012的相關介紹:

2012台北世貿展-新麗聲樂器  

一開始先被正妹吸引了過去,這裡是新麗聲樂器行的展覽區,裡面普遍賣的都是以低價為主的樂器。

有烏克麗麗,電子股、電吉他、木吉他等等適合初新手呵呵。

還有舉辦相關不錯的表演和活動,像是一元起標賣吉他以及吉他高手表演

 

2012台北世貿樂器展-新麗聲樂器的抒情搖滾表演

新麗聲樂器的兩位吉他高手!這首比較抒情,旁邊的小孩看得好入迷喔~很建議值得一看!!!

 

2012台北世貿樂器展-亞太口琴節金獎得主(張晁勝,陳俊霖)

這是由2010年亞太口琴節金獎得主(張晁勝,陳俊霖)天狼星口琴樂團的表演,聽完讓人有種初戀的感覺。想當年阿...

不過比較不熟他們,大家有他們更多詳細資訊可留言給我喔,感恩!

 

2012台北世貿樂器展-超猛打鼓哥!!

超猛打鼓哥!!我想看完影片就會知道我說的了!後面還有linkin park 和披頭四的相片~!

旁邊的小弟,頭晃得很開心!呵呵

 

  2012台北世貿樂器展-超可愛國外打鼓弟(父子演出)

超可愛國外小鼓手而且好像還是父子同台演出,可愛又厲害的金髮小弟弟!國外真的是從小就培養才能,多采多藝阿!

 

 2012台北世貿樂器展-國北教美女小提琴手

最後是大家所期待的來自台北教育大學(國北教)音樂系的小提琴手-王心妤!!!

看到超多人圍觀及拍照,不過她也真的是很有氣質且實力雄厚!

她這首歌曲拉得很激昂,螢幕都跟著晃動呵呵!不過就不知是哪首曲子,希望好心人提供給我知道,感恩!

 這次是台北世貿樂器展真的收穫多多,是一種視覺、聽覺及心靈上的享受,自從當兵到踏入社會也有許久沒有接觸樂器了...

這次真的激起了我的音樂魂,建議大家明後天還有展覽別錯過了喔~

 

 

___

歡迎訂閱:傻王音樂酒吧的文章

喜歡我們的文章請幫傻王FB粉絲頁面按讚

傻王音樂酒吧官網|音樂活動|音樂文章<<<點此看更多內容

 

 

 

arrow
arrow

    傻王音樂酒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