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gles 老鷹合唱團:亡命之徒之不老神話

eagles 台北 演唱會  

 

Eagles 老鷹合唱團

傳奇樂團The Eagles,2010年末開始來台售票就秒殺搶購,銷售才幾天NT$4800以下的票就賣完了。可見這群亡命之徒還是有一定的影響力呵呵, 一點也不輸披頭四的保羅麥卡尼。

the eagles 老鷹合唱團  

我在小孩子的時候,就聽過Eagles的歌。當時並不了解歌詞的意思,只覺的旋律好聽,沉迷於其中。但直到現在我已經對音樂有自己的獨立看法時,仍然無法客觀的評論究竟最好聽是哪一首,也許音樂的好壞真的是在主觀也不過吧!

eagles 上海 演唱會  

Eagles發表第一張精選集"Their Greatest Hit",收錄了'71年開始的歌曲,以當時的聲勢來說,他們雖然有" The best of my love"、"Take it easy"、"One of these nights"等暢銷歌曲,但卻還不能夠算是超級樂團。一直到Joe Walsh的加入。'77年的"Hotel California"問世,他們才算是到達了巔峰。'80年之後團員解散,但之後團員仍不定時的巡迴演唱,像之前就有來台北開演唱會~

 

接下來就讓我們來欣賞Eagles的一些經典名曲吧:

 

 

Eagles-Desperado 

 

 

 

 

Eagles - I Can't Tell you Why

 

Eagles-Hotel California

 

 

___

歡迎訂閱:傻王音樂酒吧的文章

喜歡我們的文章請幫傻王FB粉絲頁面按讚

傻王音樂酒吧官網|音樂活動|音樂文章<<<點此看更多內容

arrow
arrow

    傻王音樂酒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