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les-第一次到美國  

 披頭四是如何影響美國文化?

 

 以這幾年對披頭四的認識,雖然披頭四在全世界都很是家喻戶曉,但發現當年披頭四在美國好像比在英國還要更紅!

可以看看下面這部影片就可略知一二!真的是Beatlemania阿@@

 

Beatles - Twist & Shout (live in 65) 美國表演

  

 

l  Hamlet style 哈姆雷特髮型

 Beatles-A Hard Day   

 

l  NASA五十週年慶 披頭四「跨越宇宙」相伴

l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今天表示,他們將在五日慶祝成立五十週年慶祝活動中,向北極星播放英國搖滾合唱團披頭四的名曲「跨越宇宙」。

l  約翰藍儂曾說:「Before Elvis there was nothing」

l  貓王說:披頭四儼然成為反美焦點,他們應該回去祖國賺他們自己的錢,回去英國煽動反美情緒。

l  Herald Tribune:75% 宣傳 20% 5%輕快的哀歌

l  每日新聞(Daily news):比起披頭四奉上的純度百分之五十的神丹妙藥,貓王式的扭動和求愛聲,不過就像溫熱的蒲公英茶。

 

披頭四對美國電影影響 

 

l  1.班傑明奇幻旅程

l  2.他不笨他是我爸爸

l  3.愛情三選一/人類之子 有用Lennon/McCartney當做對比比喻

l  4. yes man

l  5.王牌天神2

l  6.阿甘正傳

l  7.美國心玫瑰情 的主題曲就是Because

     披頭四電影

 

披頭四:

Beatles-第一次到美國

 

___

歡迎訂閱:傻王音樂酒吧的文章

喜歡我們的文章請幫傻王FB粉絲頁面按讚

傻王音樂酒吧官網|音樂活動|音樂文章<<<點此看更多內容

arrow
arrow

    傻王音樂酒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