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erosmith.jpg 

Aerosmith樂風是美國70年代很經典的硬式搖滾, 來自波士頓, 有別於英式浪漫

抒情的搖滾樂, 但卻有一種不拘小節男子漢強硬的浪漫感, 最耳熟能詳的歌曲就是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前陣子歌唱選秀節目很熱的時候就有參賽者挑戰這首歌, 我只能說各有各的特

色吧, 但我想大部分的人還是比較喜歡原主唱Steven Tyler那種狂野自由的

尾音和吶喊, 對歌曲驚人的操控能力, 加上這首歌的意境, 整個就是超man!

Dont want to close my eyes
I dont want to fall asleep
Cause Id miss you baby
And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適合和女生一起感受的Aerosmith強勢的浪漫

 

再來兩首歌也許聽歌的時候會想: 這是哪一首, 沒有聽過但聽到副歌時你就會

說: 喔~ 原來是這首個阿~   它們是"Crazy" 和 "Angel"

crazy~ crazy~

 

You're my angel~

這些歌曲很有可能都能在70.80年代美國那種英雄電影有機會聽到, 除了年代

關係, 更是因為Aerosmith成功的招喚這強硬的美式搖滾風格, 直到至今, 這鼓

熱血依然感動沸騰!!

 

再來這是一首我特別喜歡的"dream on"我想身為男子漢一定要聽這首歌,

"dream on"這首歌就是男人追逐夢想時心中熱血獨白的最佳寫照!!

Yeah, sing it with me, sing for the year
Sing for the laughter, sing for the tear
Sing it with me, if it's just for today
Maybe tomorrow, the good lord will take you away
Dream On Dream On Dream On
Dream until your dream comes true!!


不曉得聽完這幾首歌以後, Aerosmith的硬式搖滾精神有沒有感染到你? 那麼..

Come together, right now, over me!!!

"come together"

 

___

歡迎訂閱:傻王音樂酒吧的文章

喜歡我們的文章請幫傻王FB粉絲頁面按讚

傻王音樂酒吧官網|音樂活動|音樂文章<<<點此看更多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王音樂酒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